白露

承蒙喜欢,不胜欢喜。

你是我唯一的执念

女装大佬蓝曦臣XCosplay大佬江澄,声优蓝湛X网络耽美小说作家魏无羡,涣涣,澄澄,羡羡,湛湛四人父母双亡,假设晓星尘和薛洋,聂明炔和金光瑶这两对CP已经在一起,啊!对了,还有子轩和师姐(写二次元,只是从我对二次元的了解来写,有很多东西我都不了解,只是浅写啊!)有私设,别喷啊!主曦澄,忘羡,其他CP聂瑶,晓薛,轩离


“澄澄,寒假市里要举办冬日祭你去吗?”魏无羡坐在江澄屋里的电脑桌前,上半身瘫在桌面上,脸上挂着大大的笑,歪着脑袋问江澄。


“见狗怂,你不是不知道,这些活动我从来都不去。”江澄斜了一眼魏无羡,然后慢慢的回答到。


 “澄澄,你再叫一句见狗怂看看,我保证不告诉你,这次市内的漫展嘉宾都有谁”魏无羡跳起来,指着江澄。


“呲,见狗怂,你不说我不会自己去查吗?”江澄呲了一声,然后拿起手机手指开始屏幕上指指点点。


魏无羡跑过去,一把抢走江澄手上的手机,然后扔到床上,江澄爬到床上拿手机,接着魏无羡也跟着爬上床和江澄扭打在一起。


 “你还敢不敢叫我见狗怂”,魏无羡手上拿着江澄的手机,问道


 “魏无羡,你快说,这次的嘉宾到底都有谁”江澄叫着魏无羡,严肃的问魏无羡。


“听说这次特邀的嘉宾有泽芜,宣传都出来了,这次市里举办的漫展很大,邀请的都是各个圈里的大佬,听说含光也会来,只是他不是嘉宾,私下来的,也不知道是谁传的消息”,说道最后,一项在任何事情面前都保持微笑的乐观男孩魏无羡都有些气馁,毕竟泽芜和含光两个人啊!


听到泽芜二字,江澄眼睛都亮了,接着说:“我去,我去排他的签售。我知道你会去的。”


魏无羡有些焉焉的,虽然知道含光会去,可是他就算去了,也不一定能遇到含光,就算遇到了也认不出来,不像江澄,泽芜是嘉宾,去签售一定能遇见。而且江澄收藏了很多泽芜的作品,看见就一定能认识。


看到焉焉的魏无羡,江澄突然道:“那金光瑶和聂明玦,晓星尘和薛洋,姐姐和金孔雀去吗?”


听到这些人,魏无羡道:“不知道哎!我去群里问问看。”


夷陵大可爱:冬日祭谁去啊?我和澄澄要去。


夔州小虎牙:冬日祭吗?晓哥哥,你去吗?


清风明月:时间发我看看,我看看时间上有没有冲突。晓星尘知道薛洋这样问一定是想去的,希望时间不要冲突了。


夷陵大可爱:2月14号,你们要有时间,我们一起去啊!人多才好玩。


兰陵一米八:魏无羡,我可以去,@清河聂明玦,大哥我们一起去啊!


清河聂明玦:行,一起去。


夔州小虎牙:晓哥哥,你有时间吗?


清风明月:有的,阿洋,我们可以一起去。


全世界最好的师姐:阿澄,阿羡,我和你们一起去吧!


夷陵大可爱:师姐,金孔雀是不是也去,澄澄,我们要看好师姐。


云梦三毒:阿姐,你,哎,算了,金孔雀要敢做什么,我揍死他。


兰陵金孔雀:金孔雀什么鬼,江澄,魏无羡,你们,哎,阿离要去漫展啊!我也去啊!


全世界最好的师姐:阿澄,阿羡很可爱啊!对啊!我和阿澄,阿羡一起去。


夷陵大可爱:那我们漫展那天一起玩啊!


看完群消息,聂明玦发了一条信息:“他们两去漫展。”


金光瑶看到以后说笑得像只小狐狸,说道:“二哥这事难办了。”


聂明玦看着金光瑶笑着说:“他们的事,还是由他们自己,旁人管不了那么多,不如我们来忙我们的事。”


看着手机里刚刚发过来的消息,他温文尔雅的笑了,回复道:“谢谢,大哥。”


随后看向一旁忙着的弟弟,说道:“忘机,冬日祭,你去可以看见他。”


“嗯”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