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露

承蒙喜欢,不胜欢喜。

你是我唯一的执念(二)

这章有一个私设:天官赐福私设羡羡写的


决定去漫展之后,几个人开始为漫展做准备了。


夷陵大可爱:你们决定好出什么角色了吗?@全体成员【疑问?】


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和含光相遇,但是魏无羡还是想好好出一个角色,可是又不知道要出什么角色,他已经想了很多角色都被自己否决了。


云梦三毒:没想好。【皱眉】


因为泽芜要来,江澄已经困恼好几天了,不知道要出什么角色,不知道怎么出才能呈现他最好的样子。


夔州小虎牙:我和晓哥哥也没想好,现在火的角色都有很多人出,漫展上,一个角色五六个人出,我想独一无二。


兰陵一米八:我和大哥随意,不过你们要组团的话,我们可以一起出一部小说里的角色。


兰陵金孔雀:阿离你要出什么角色?


全世界最好的师姐:我还没想好,不知道阿羡和阿澄出什么?


全世界最好的师姐:阿羡,你的新书不是完结了,应该没人会出里面的角色,我们一起出啊!


夔州小虎牙:羡羡,你的新书,书名是什么啊?我去看看。


夷陵大可爱:哦对,新书还没跟你们说过,叫天官赐福啦!你们去网站里面搜一下就可以看到了。哎!算了,我把资源分享在群里好了。


魏无羡把资源分享在群里,尽管知道魏无羡出品的小说不会差,文笔,情节,感情线,人物设置都会很好,但几天后,这个还是群炸了。


云梦三毒:魏无羡,你写的新书,为什么那么虐,真是见狗怂。


夔州小虎牙:呜呜呜呜呜,我都看哭了,花城真是怂啊!追谢怜追了八百年。


兰陵一米八:啧啧啧,魏无羡,你写的小说,每个人是不是都要虐一下才完美。


全世界最好的师姐:阿羡,真的好虐啊!我看哭了好几次,还好最后花城和谢怜在一起了,不然真的会哭死啊!


夷陵大可爱:哎!没办法,谁让我这么可爱呐!怎么样,可以出里面的角色吗?


夔州小虎牙:可以啊!@晓哥哥你要出哪一个?我想出花城哎!虽然很怂,但是他那一身红衣很吸引我。


清风明月:既然这样,那我出谢怜吧!


夔州小虎牙:好啊!那我们去看衣服吧!在淘宝里买,还有道具。


清风明月:好。


夷陵大可爱:你俩同居,选好角色就不用在群里说了,你们私下说不行吗?秀什么。


夔州小虎牙:就是要秀,你们这些单身狗,活该。


清风明月:阿洋,这样不太好,我们下去说吧!


夔州小虎牙:唔好,晓哥哥,好啊!


兰陵一米八:我要出戚容


清河聂明玦:嗯?戚容?


兰陵一米八:呃,大哥,你要出啥?


清河聂明玦:师无度,你出裴茗。


兰陵一米八:嗯好,大哥决定就好。


全世界最好的师姐:那我出雨师好了,雨师好温柔啊!很适合我啊!


云梦三毒:嗯对,阿姐很适合出雨师,阿姐,我帮你买衣服吧!


夷陵大可爱:哎!我来啊!师姐,雨师很适合你来着。


全世界最好的师姐:阿澄,阿羡,我自己买好了,你们需要什么道具,我可以帮你们做一些出来。


兰陵金孔雀:阿离出雨师啊!那我,我出


夷陵大可爱:戚容啊!戚容很适合你。


兰陵金孔雀:戚容怎么适合我了,戚容那个德行,出口成脏。


全世界最好的师姐:可是我觉得戚容很可爱啊!


兰陵金孔雀:既然阿离这样说,那我出戚容好了。


夷陵大可爱:澄澄要不你出黑水,我出师青玄吧!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哎!我们可以一起出女相啊!


云梦三毒:见狗怂,出女装,我看你是屁痒了,图片(一只二哈)


夷陵大可爱:师姐,澄澄,有狗啊啊啊啊啊啊!


现实生活中,魏无羡掐着江澄的脖子,一脸恐惧的说:“澄澄,你快把图片撤走啊!太恐怖了啊啊啊啊啊!”


江澄道:“见狗怂,你掐着我的脖子,我怎么撤回去。”


全世界最好的师姐:阿澄,你怎么吓阿羡呢,阿羡,我把图片撤回去了,你别怕啊!


夷陵大可爱:嗯嗯,师姐最好了,最喜欢师姐了。


突然金光瑶的一条信息插进来:


兰陵一米八:哎!澄澄出黑水挺好的,只是羡羡,你不适合出师青玄啦!要不你出灵文?


聂明玦打开手机,皱着眉,点开那人的QQ,把刚刚聊天的内容转过去,金光瑶看了一眼,赶紧发信息阻止到。


夷陵大可爱:嗯,不,我要出梅念卿,对了,就是梅念卿了。嗯,大家都决定好了啊!那我们开始准备吧!师姐,道具要麻烦你了,有什么需要你说一下啊!


全世界最好的师姐:好,那那我们赶快做准备吧!没多长时间了,你们要加油哦(´-ω-`)!


作者:猜猜,蓝曦臣和蓝忘机会出什么?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