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露

承蒙喜欢,不胜欢喜。

你是我唯一的执念(四)

魏无羡和江澄还在打闹的时候,场子里突然引起一阵喧闹。


江澄和魏无羡停了下来,看着嘉宾入口,走在最前面的是泽芜,今天的泽芜一身轻飘飘的雪白道袍,发冠高束,臂挽拂尘,走在他身旁的人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,手中挽着招魂幡,脸上戴着一张半哭半笑的喜悲面具,雪白的长发未束,披散至腰际。


见两人的装扮,江澄和魏无羡都愣了愣,江澄心道:“这不是见狗怂刚刚完结的书,天官赐福里面风师女相和白无相吗?这也太还原了。”


魏无羡心道:“这是风师和白无相,太还原了,这就是他心目中的风师和白无相啊!”


然后魏无羡激动的抱住江澄,道:“澄澄,难道是我的新书出名了,可是除了我们和他们就没人出里面的角色了啊!但是他们真的就是我想要那个样子啊!”


江澄将魏无羡从自己身上扒下来,说道:“这泽芜出的风师也太还原了。”


这个时候江澄没意识到,魏无羡对他说过,在他的设想里风师和贺玄是一对的,只觉得泽芜真好看,出什么角色都好看。


虽然两人来得早,但是喜欢泽芜的人实在太多了,等到江澄签售时已经1点了。


到江澄时,江澄心里兴奋得很,但面上不显,看是淡定的拿出一颗糖,放到桌子上说道:“泽芜大大,我请你吃糖啊!”


然后江澄听到一句温柔带着笑意的声音说了声:“谢谢!”


然后江澄赶紧道:“不谢不谢!请问可以和您合张影吗?”


蓝曦臣笑了笑,说:“可以啊!”


江澄觉得他要溺死在泽芜的笑容里了,于是伸手向魏无羡道:“见狗怂,快把手机给我。”


看到江澄这个样子,魏无羡还有什么不明白,于是很利索的把自己的手机递给江澄。


江澄把手机拿给泽芜,感觉到泽芜贴在一旁的脸,他闻到了一缕淡淡的兰香,心里有些意动,看着相机里的两人,他觉得这个距离有些近了。


一张合照很快就拍完了,一丝遗憾从心中流过,江澄弯腰说了句:“泽芜大大,谢谢!”


蓝曦臣看着江澄又笑了笑,拿着魏无羡递上来的海报签了泽芜二字。


江澄在一旁等魏无羡时,突然看到泽芜认真写字的模样,江澄知道自己心动了。


魏无羡等泽芜给他签过名之后,俊秀的脸扬起大大的笑容,笑得张扬朝气,爽朗的说了声:“谢谢,泽芜大大”。


只是他没注意到,在他笑起时,一直站在蓝曦臣身边的蓝忘机眼眸微微瑟缩,片刻之后又恢复正常。


待两人走远之后,蓝忘机的目光久久停留在魏无羡身上。


蓝曦臣抬头看了一眼,发现蓝忘机的目光之后没有说却没有说什么,继续给粉丝签海报。


魏无羡把刚刚签好的海报递给江澄,然后两人一起去找江厌离他们。


等魏无羡和江澄找到江厌离时,江厌离身边只有金子轩一人,而且两人还被很多人围着拍照。


等众人拍完,魏无羡和江澄走过去问道:“阿姐,师姐,其他人呢?”


江厌离道:“刚刚我们在展子里逛了一圈,总是被人围着拍照,聂大哥就带着阿瑶先走了,很多人拍照的时候会给糖,星尘为了不让阿洋多吃糖也带着阿洋走了,我要在展子里等你们两人,就留着,子轩说他出去也不知道干什么就陪我留下来了,阿澄你签到了。”


江澄道:“嗯,签到了,我们出去吧!在里面很多人要拍照。”


江厌离知道江澄不喜欢,笑着点头,然后四人一起从漫展出去。


魏无羡在群里发消息,夷陵大可爱:你们都在哪里啊?我和澄澄、师姐还有金孔雀出来了。


过了许久都没人回答,魏无羡皱着眉,走到江厌离身边勾住江厌离的手臂,撒娇道:“师姐,没人理羡羡,羡羡委屈,羡羡想去喝奶茶。”


江厌离捏了捏魏无羡的鼻子,笑着说:“好,那阿羡,我们先去吃东西。子轩,你要一起去吗?”


金子轩看着魏无羡和江澄,觉得他不答应的话,之后会被两人整的很惨,于是说:“好啊!一起去吧!正好饿了。”


之后四人一直在奶茶店里吃东西,魏无羡和江澄一直在打闹,江厌离有时和金子轩闲聊,有时劝架。


聂明玦和金光瑶坐在草地上,看着远方的天空,有时说说话,有时就这样静静的坐着,不说话就看着彼此,直到金光瑶的手机振动起来。


手机一响,金光瑶就接了,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,金光瑶道:“我和大哥在一起,一会把他们叫来一起拍场照。”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,金光瑶说:“好。”


电话挂断之后,金光瑶打开QQ,进群发信息兰陵一米八:你们都在哪里?约摄影了吗?一会在哪里拍?


夔州小虎牙:我和晓哥哥刚刚回到展子里了,展子快结束了,要不我们在展子外面拍?


夷陵大可爱:你们刚刚都去哪里了?现在才回,那行吧!就回展子外面拍。


清风明月:摄影我和阿洋约好了,你们一起过来就好了,我和阿洋先拍等你们过来。


兰陵一米八:好,我和大哥这就过来。


夷陵大可爱:我们也过来了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