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露

承蒙喜欢,不胜欢喜。

君卿

人物属于墨香大大,自己喜欢的CP,不喜勿喷。时间线:铜炉山,梅念卿选择留下来之后。

看到谢怜和花城的身影消失之后,梅念卿依旧跪在地,等了许久之后,才缓慢伸手将君吾脸上的斗篷拿开,放到一边之后,颤抖着手,停留在君吾的脸的上方,似乎想要去触摸那三张面孔,却因为某些原因,迟迟落不下去。

君吾:“既然害怕,为什么想要去触摸,既然躲了几千年,你现在留下来有什么意义。”不知什么时候,君吾睁开眼睛,受了重伤,往日掩藏的疲惫,现在再也掩藏不住,全都露于表面,眼里充满着梅念卿看不出的情绪。

梅念卿垂眸,轻轻叫了声:“殿下”,带着些叹息,之后梅念卿将手放下,在他放下之后,那三张面孔骤然消失。

察觉到脸上有什么东西拂过之后,那三张脸彻底消失了,君吾用手撑着地,想要坐起来,却因伤势过重,一丝鲜血从嘴角溢出,看到君吾嘴角留下的血,梅念卿伸手,想将君吾抱到怀中,却在动手的时候,被君吾推开,跌倒在地。

被君吾推开后,梅念卿用手肘撑地。想要起来,却被君吾压制住。

君吾将心口插着的诛心扒出来丢到一旁,挣扎着从地上起来,一膝跪地,左手捂着心口的伤口,右手捏住梅念卿的下巴,眼神凌厉的看着看着他。

半响,看到梅念卿净白的下巴被捏得有些发青之后,君吾骤然松手,却因没有支撑,在右手离开之后,立刻撑到地上,因着这些动作,有鲜血从左手缝隙处留出来。

“太子殿下”,看到君吾这样子,梅念卿强势的将君吾推到地上躺着,无视他凌厉的目光,从怀中取出一个小瓶,将君吾捂着伤口的手拿开,然后撕开君吾已经破破烂烂的白衣,看到狰狞的伤口,心头一痛,泪水喷涌而出,落在君吾的胸膛上。

感受到胸膛的湿润,看着眼眸发红的梅念卿,君吾败了,凌厉的目光变得柔和,轻声说:“你哭什么,我没事,这伤几天就好了。”语气中带着一丝他自己都不清楚的哄。

“太子殿下,你先别说话,”看到君吾说话之后,因为胸膛振动,鲜血流得更多,梅念卿急忙说道,然后将瓶子打开,把药粉到在伤口上,几息之后,君吾心口上的伤口开始结痂,看到结痂的伤口,梅念卿垂眸说道:“太子殿下,先离开这个地方好吗?”

君吾问:“去哪里?”

听到君吾的问话,梅念卿知道他同意了,将人扶起,搭在自己肩上,扶着他往乌庸国的皇宫走去。

看梅念卿走的方向,君吾微微皱眉,却也没多少什么,任由他带着走。

到达以前君吾住的地方,梅念卿却没有进去,而是扶着君吾到自己住的地方,他回铜炉山几次,来过这里,将一些东西放在这里了。

将君吾扶到床上,转身蹲到地上,从床底拿出一个盒子,从里面拿出一粒洁白的药丸,药丸拿出时,房间充满了药香,君吾闻到味道就知道是什么了。在梅念卿把药丸拿到嘴边时,君吾将头偏向梅念卿,面带微笑的问道:“这药就这么给我吃了,舍得?”

即使君吾面上带着微笑,但是梅念卿知道他的语气里充满嘲讽,微微皱眉,将药丸收回,用带着凉意的手指揉揉微皱的眉头,心里一定,缓声说道:“太子殿下,那么多年,当初你不清楚到如今你还不清楚吗?”

说完之后,梅念卿将药丸含到嘴里,附身吻上带血的唇,在那人微微张嘴之后,将口里的药丸推到那人口中,将药喂给君吾之后,梅念卿想起身离开,却被君吾揽住,反压到床上。

君吾将人压在床上,将人吻到快要窒息才放开,微微喘息,说道:“这次你不躲了。”

这话今天君吾说了两次了,梅念卿看着脸恢复正常,却显得很疲惫的君吾,那颗药丸让君吾吃下去之后,梅念卿就知道他已经恢复了,可是压抑了几千年的疲惫,还是要让他好好休息。

于是说道:“太子殿下,我从来就没想躲过你,你想找随时都可以找得到,我知道,你只是让我离开而已,但是我重来都没想过要离开你,现在你先睡一觉,等你睡醒了我们再好好说说,我不会离开的。”

听到梅念卿的话,君吾将人抱在怀里,闭上眼睛,片刻之后,入眠。君吾睡了之后,梅念卿一直看着他,好想伸手摸摸他的脸,却又害怕动了之后让他醒来,只好一眼不眨的盯着入睡的人看。

意识开始回来,君吾感受到停驻在自己脸上的目光,面容柔和,微微笑起来,睁开眼睛,看向梅念卿。

看到君吾突然睁开的眼睛,梅念卿吓了一跳,意识到自己一直盯着这人看之后,脸颊微微红起来,于是说道:“殿下,你什么时候醒的?”

君吾:“就刚刚。”睡了一觉醒来,君吾面上的疲惫已经消失,但是习惯了带笑的人,那样的笑容就像面具,戴上就取不下来了。

梅念卿道:“殿下,你别这样笑了,笑得我难受,这几千年我没有在躲着你,当初那样的你确实让人担心,几千年了,我才找到治疗人面疫的方法,一找到我就来找你,只是那时的你太疯魔了,我只能暂时远离,现在你恢复了,我就留在你身边了。”

君吾将脸上的笑容都收起来,几千年了,他习惯了这样的笑,已经忘了怎么开心的去笑了。:“嗯,我知道,因此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对你动手,你知道的。”

梅念卿道:“殿下,那我心悦于你,你也知道?”

君吾道:“以前不知,现在知道了。我也是一样的。”

梅念卿听到君吾的话,眼里含了许久的泪落了下来,几千年了,他终于听到了,当初君吾还是太子殿下时,太过耀眼,他只能将爱慕的喜欢深藏,之后的君吾让他不敢靠近,现在他终于能将这声喜欢说出口了。

看到梅念卿脸上的泪水,君吾轻声说道:“怎么又哭了,以前没发现你这么爱哭啊!”虽然嘴里这样说,但是君吾还是轻轻将这人的下巴抬起来,把他脸上的泪水一一吻尽,沿着泪痕,吻到嘴角,将之前没有做的事继续做完。

听到君吾的话,梅念卿心想:当初不曾哭泣,那是因为没有疼惜我的人,哭泣只会显得自己懦弱,现在你在我身边,哭了有你怜惜我啊!所以才肆无忌惮。

但很快,他就无心再想了,君吾强势的吻让他没办法在想其他的。只能沉溺其中,时隔千年,但是只要你在,我永远都不会离开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